痛苦啊~~
我的脊椎..
今天去了醫院..
等了1個多小時才換我..
醫生說:
「不錯啊,哪裡有問題?」
我說:
「脊椎痛了隔天長泡疹,但是泡疹好了,脊椎還是痛」
醫生說:
「應該不相關吧!!」
我說:
「那為什麼還會痛?!」
醫生說:
「那我開1些止痛藥跟去抽血檢查!!」
我想:
「抽血!?又是抽血!右手瘀青還沒好,又要抽!!」
醫生說:
「2個禮拜在來檢查!」
我說:
「我還要上課,這個假超難請ㄟ!!」
醫生說:
「下次我奶奶來就好,看檢查報告!!」
就走去抽血了

-------------------我是分格線-----------------------

到了抽血中心
我一看櫃檯
驚訝了一下(!)
什麼!!??
是男生!?
有沒有搞錯??
後面怎麼還有個護士..
結果男生是實習生..
我苦了..
我的腳又開始亂抖了..
手也在ㄘㄨㄚˋ了..
他把針頭插入血管..
結果還換護士抽..
(ㄟㄟ,針頭還在裡面ㄟ,有沒有搞錯啊..)
還在我肉裡面左右找血管..
根本沒有抽出來..
直接在裡面移動..
我當場沒有ㄘㄨㄚˋ起來..
真是命大..
回家的路上..
抽血的地方一直抽痛= =
哀...
悲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