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年紀小 可是我的功夫高
少林武當跆拳道 樣樣有一套
誰要是跟我來過過招 就能知道
--
好小子好小子年紀小 路見不平愛拔刀
小偷扒手壞強盜 一個也逃不了
追抓彈螣刮蹦跳 你往哪跑
--
好小子 好小子 他們把我叫
年紀小小呀 我的志氣高
只要有誰呀被壞人欺負了 好小子就拿他開刀
--
他們都叫我小子好 打得壞蛋心發毛
就算千里路迢迢 不讓他法外消遙
東南西北我走一遭 去除強暴
--
雖然我的年紀小 可是我的功夫高
少林武當跆拳道 樣樣有一套
誰要是跟我來過過招 就能知道
--
好小子 好小子 他們把我叫
年紀小小呀 我的志氣高
只要有誰呀被壞人欺負了 好小子就拿他開刀
--
他們都叫我小子好 打得壞蛋心發毛
就算千里路迢迢 不讓他法外消遙
東南西北我走一遭 去除強暴
--
好小子 好小子 他們把我叫
年紀小小呀 我的志氣高
只要有誰呀被壞人欺負了 好小子就拿他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小奕 的頭像
    胡小奕

    胡小奕的部落格

    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