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遊戲是我第一次玩的,
之前有點到我的人,
我都回覆他拒絕參予,
這次是我一個跟我同天生日的好朋友點到我的,
我就還蠻驚訝的,
想說大學無聊,
也來回覆此類問題吧!


問:OS為?
答:XP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答:算是自己的電腦,是小叔叔給我,讓我帶來金門用的!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答:死亡筆記本!從死亡筆記本的日本官方網站索取的!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答:算高吧!有喜歡的事物,就會更換成那個!

問:桌面上有幾個ICON?
答:無數個!你們看也知道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答:當然看不下去!不過為了方便,就放給他爛吧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答:有!
有用的應用程式或是檔案,
都會開新資料夾打上資料夾的家,
裡面還會有更多的資料夾!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答:嗯…說沒有那是不可能的,有給他整理一下下,不過還是一樣亂

問:最後請再傳給十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被我點到的人,抱歉了啊,我蠻想看你們的桌面,不想串連也沒關係

答:ㄚ福、ㄚ鼻、小草、豬寧、7even、ㄚ垂、ㄚ桂、楊中、ㄚ皓、杜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