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超早起床= =

中午ㄚ嬤帶我去吃貴族

說真的ㄚ嬤賣菜那麼辛苦

ㄚ嬤還要在我回台北之前帶我去貴族

真的很不捨得ㄚ嬤醬子帶我去吃

可是他說我難得回去

反正他自己也很少去吃

就順便一起去吃

我聽完真的好想哭

最後ㄚ嬤載我到火車站

一直說在火車上要小心錢包

要照顧好自己

我真的好想哭

最後到了火車上

才不禁的流下淚來

第一、捨不得離開羅東

第二、又開始想金門的朋友

到了台北

打了一通電話給ㄚ岳

再打一通給我媽

到了桃園

ㄚ岳就帶我到處晃~

還去我一生中都沒去過的撞球間

雖然空氣很糟

不過還蠻好玩的

並不是以往大家所想的打架場所

今天玩了一天

也累了

跟朋友、同學聊完天就關電腦睡覺嚕

希望明天應徵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