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小白他們班都叫她LV
奇怪咧,
是你們自己不去問別人綽號,
就在那邊亂取,
會不會太沒禮貌了啊,
是沒被人ㄉㄧㄤ過是在嘴巴養嗎??
你們那個小白ㄝ沒多好看啊,
皮膚白又怎樣還不是會曬黑,
有種就去問人家的綽號啊,
不要私底下在那邊叫那個LV這個LV的,
人家已經在不爽了,
你們是沒看到嗎??
還是你眼睛都長假的,
裝好看的嗎??
也只是因為那個小白活撥好動,
就知道ㄊ叫小白,
難道天注定文靜的人就要受到被取綽號的命運嗎??
你們就要以她的包包來當綽號嗎??
那我也可以啊,
你喜歡吃豬排的話我直接叫你不是更貼切,
如果我說到這,
你還有心虛的話最好停口
不然你等著被砲轟吧,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們,
嘴巴賤,我們自有辦法對付,
你們等著瞧,
對我不爽,就直接衝著我來,
當面跟我談判,
我會ㄉㄧㄤ到你接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