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余佳衡(以下簡稱:瑜珈)
我主角:胡奕宇(以下簡稱:小奕)
內容我有加油添醋,
醬子才比較好笑,
請多見諒!


2006年12月24日 時間:02:30
事件:我室友放張棟樑的老鼠不再愛大米

內容:

瑜珈聽著張棟樑的老鼠不再愛大米,
聽一聽悲情的對我說,

瑜珈:為什麼老鼠不再愛大米了。

小奕:你真的想知道嗎?

瑜珈:快!快點告訴我為什麼!

小奕:因為……

瑜珈:因為…,因為什麼辣!

小奕:因為老鼠覺得起司比較好,
所以拋棄了大米,
跑去愛起司了!

瑜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