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不知道我幹麻那麼寶貝機車吧

我媽背負著500多萬房貸

還要幫我用信用卡分期付機車的5萬8

搞到最後要我自己還~

所以這台車對我很寶貝

並不是我自私不借

而是怕它有三長兩短

我怎麼向我媽交代

5萬8欸

並不是小數目

現在的我沒工作

我暑假要賺到5萬8

還有3萬的房租

我看我去搶銀行還比較快咧

所以你們要跟我借機車

請看看我的表情好嗎?

我真的很不希望它在誰的手上被GG了

我找誰賠?

請不要一直來盧我說要跟我借車

我會看人的

平常真的有對我好

跟我要東西之後

換我去要東西有真正回饋我的人

我才會借的

我借的很勉強的人

請想想你自己的做人態度

為什麼會被我很勉強的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