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BABY GIRL NOW 一步一步往著反方向的距離我不能這樣分心前進

我們需要信心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這氣氛卻很沉默

看著一滴滴的眼淚流出心口 不要忘了我

不要忘了我 不要讓等待落空

不要忘了我 我的愛是多麼的濃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baby 世界上只有你懂我



baby 我忽然有話想對你說

才發現你的距離不能聽到我

噢 太驚奇 我對你思念這麼重

感情彼此相信才長久

你不要忘了我 你不要忘了我

我把一顆真心全都給你

別讓等待落空 看著我你就會發現

baby 我愛你有多麼濃

一路上對你愛不變終點在接近路標我看見

一個人孤單的旅程要結束加速前進 my way

一切 我對愛不斷地表現

難道 相信我的真實諾言

太多 ........

baby 像奇跡前攪亂我們的沉默

才轉身你的眼淚滴落在胸口

噢 太驚奇 你對我愛意這麼重

感情彼此相信才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