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的大名:胡小奕


02.你的生日:0920


03.誰傳給你的:從峰哥那偷來的


04.說出5個好朋友:不想說…太多哩…


05.有沒有男/女朋友:當然沒有…如果有也不敢愛了…


0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07.近期最開心的是:回金門有工作喏…


08.近期壓力大的是: 被人傷害第二次


09.未來想從事什麼:徵信社(抓猴:台語)或是餐廳…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有…可是他傷了我好深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當然會啊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我曾經的愛…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出去打一架再回來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只要能跟他出去…哪裡都可以…


15.聖誕節要幹嘛:在工作的地方忙一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我曾經的愛


17.有沒有起床氣:有…別掃到颱風尾噢…


18.有幾個兄弟姐妹:只有一個妹…感情好的咧…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溫嵐:傻瓜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21.喜歡什麼顏色:藍白黑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當然先拿衛生紙…不然怎麼擦屁屁…


23.愛不愛我=ˇ=


24.妳幸福嗎:現在處於悲情療傷潮…


25.如果要選擇的話(1)金錢1兆(2)摯愛的人>>請選1或2:


26.傳給你的第一句話吧:不懂意思?!


27.當現實阻擋了理想,妳會:把現實當放屁


28.”三媽臭臭鍋”和”大呼過癮”哪個比較好吃:卡尬意海鮮鍋




-------------------------







★A問))如果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騎著企鵝送禮物妳會怎麼樣?



還蠻新鮮的…給騎嗎?!



★B問))醫生宣布妳明天就會死掉,現在妳會想做什麼?  



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最後一天…



★C問))夢寐以求的事情是什麼? 



任何事情都是我所希望的樣子…



★D問))朋友和情人什麼重要(選一個)? 



朋友卡重要



★E問))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當聰明人…不想再笨笨被騙了



★F問))妳傷心時第一個想跟誰說?  



我的朋友



★G問))電腦中毒的第一句話? 



重灌時間又到了



★H問))最討厭的事: 



這個暑假發生的所有事…



★I問))如果有機會出國,哪一國會第一個先去? 



天國!?



★J問))如果有機會 妳會想回到以前的友誼 不要搞到現在的冷清嗎?


想…


★楊肥問)如果媽媽動不動就發脾氣,發火  



只能無言以對

 


★小不點問)如果走在路上勾錯人你會?!  



逃走…




★ 魷小魚問) 你喜歡吃巧克力嘛 ( ? )  



現在不愛



★一ω一問) 你會很喜歡現在的時候嗎?! 



極度厭惡



★橘問) 喜歡吃橘子嗎?



好酸



★柚問) 太笨 , 難道也是種錯誤嗎?!



沒錯…



★ⓩⓞⓝⓖ宝問)太陽公公什麼時候要出來?



當然是它該出現的時候啊


★巫婆問)如果傷心,怎麼辦?



大哭一場…



★毛問)唱妳的改編歌讓我聽XD 



我又不認識你…沒必要XD



★甜不辣問)是不是手短的人就要當甜不辣?



ㄚ災…



★樂問)誰會談和弦?



這什麼鬼題目?!



★Day問)是不是愛自己的都不會是自己愛上的?



好深奧 



★牛頓問)是不是穿了印有N的襪子,就會變成牛頓?



做夢卡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