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念頭
想去參加
星光四的徵選會


因為因為我好想出名噢=ˇ=


剛剛就當下決定
來練一下歌吧


徵選會要用清唱
剛剛看了我的MP3
我就挑了川島茉樹代
還是要說再見


還上知識+看歌詞
拿著相機錄下我的歌聲


好了以後
上傳到電腦聽


......
......


我的媽媽咪啊
根本不能聽= =+
一開始的pitch就不準
然後整段大走音~
還會到處亂飄音


我想了很多
我還是走攝影路線好了 ...
如果我照片拍的好
也是可以出名的^^


"天無絕人之路"'


Gogogogo
胡小奕
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小奕 的頭像
    胡小奕

    胡小奕的部落格

    胡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