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
請觀看久違的老師 *


到了忠孝復興站
看了一下時間~
剛好5點30分
我真準時


這時小方剛好打來
很好~~
他也剛到^^


跟他見了面
哇靠!!!


聲音整個比我細=ˇ=
我輸了><


結果在錢櫃門口等了20分鐘
沒人到~~
先進去領包廂去練唱!!!


結果唱了30分鐘還沒人來
冠佑也遲到XDD
可是在我唱菊花台的時候


冠佑到了!!!
我整個很瞎的是
還跟他揮手沒說話XDDD


哇塞!!!
本人耶!!!
我捏了一下自己!!!
沒做夢!!!
本人比電視更帥啦XDD


人超級NICE!!!
他一來我跟小方趕快點
愛如"膠水"
不不不 ... 是愛如潮水
還有淘汰給他唱!!!


天啊!!!
聽現場就是不一樣
潮水整個超正確的啦
真不知道有沒有偷練習XDDD
聲音的感覺跟電視一樣XDD


之後過了1小時
台南的看似高三的小女孩也到了
她整個超專業
她有一台拍立得
還有一台數位相機
我跟她有和冠佑拍合照!!!
整個HIGH翻天~


我就趕緊拿起賣克筆給他
幫我們簽名XDD
我整個HIGH翻天了~~
連加油板也有
超開心~~


最後小華因為跟朋友談事情
沒參加到唱歌!!!
真的很可惜
不過沒關係


接下來主持人就是妳啦
先到她朋友家看星光
整個很妙耶~~!!
跟冠佑一起看星光
真是難得的經驗XDD


很開心~~
大家看到鳳君跟伯恩演出
都是超級讚賞呀
等到了某人出來(基於本人的保護)
冠佑就爆料啦
說他本人很兇、
對工作人員都採高傲態度
等等…


我跟小華一行人
都很驚訝的說
"怎麼可能,看不出來耶"
冠佑就說是真的 ...
我們就說整個是大爆料ㄟ!!!


最後依個竟然是海外的Eric
整個老天爺很喜歡我們的
因為我們會花時間來看星光
就是想看海外的Eric
實力夠不夠堅強!!!
結果還不錯^^
至少有過關
讚^^


看完了以後
就是夜店行耶!!!
我人生第一次的夜店~
就獻給冠佑了
整個好害羞啊XDDD


一開始人都超多在門口
結果我懷疑
有個女生認出冠佑
就跟冠佑說
"好像有人認出你噢,
那個拿粉紅色Bring Bring的手機"
冠佑回說
"不會吧,應該不可能吧"
最後我就說
"隨緣啦XDD"


賣票的那個還問旁邊的說
我是男生還女生= =


結果也沒下穩
進去PUB之前要先噴800元
右手上會有PUB專屬章
進出識別用的!!!


結果冠佑點了酒
小華問冠佑
"要喝什麼?"
冠佑說
"威士忌Cool(沒聽懂=ˇ=)"


過了5分鐘
小華拿回來了~!!!
喝了1口!!!
整個就感覺根本是飲料吧!!!


小華突然來說有位子了
就事先說一下
跟別人併桌的
這種感覺還不錯啊!!


剛開始我爆悶的(是不說話)
之後藉由酒精
我HIGH啦!!!


整個就是跟小華去舞池跳舞~
超好玩的!!!!


冠佑跟KIKI還划洗刷刷
一開始都冠佑大贏冠佑好多次
結果之後KIKI都扳回一成
結果冠佑還叫我上場=ˇ=
一整個瞎= =
因為我不會洗刷刷XDDD
KIKI就說不然剪刀石頭布吧
結果我又一直輸=ˇ=
冠佑也無奈了XDDD


之後還跟讓我們併桌的朋友
玩虎克船長
我發現這個遊戲整個很心機
不過很好玩啦XDDD
我愛死這個心機遊戲!!!


回金門一定要來玩XDDD
跟我那些朋友玩XDDD
哈哈哈


讚呆啦!!!
最後都在跟冠佑聊天
我就把剩下還沒簽的照片
請他簽一簽


結果簽完了
他還問說
"還有嗎?沒有了噢?還想簽耶"
我就說
"你是簽上癮了噢"
冠佑說
"對啊XDDD"
我跟KIKI(小華朋友)就狂笑XDDD


最後划拳喝酒到2點30分
小華早就精力透支
早已經睡死了=ˇ=


最後請KIKI叫她起床起身回家
大家都各自攔了計程車回家
從東區到我家305元
貴死了= =


回到我可愛的家
就看有沒有人留言
還跟冠佑聊了一下MSN
所以很開心XDDD


聊了快40分鐘吧!!!
冠佑也差不多要睡了
就跟他道別晚安~


因為我有壞習慣=ˇ=
不喜歡臭臭的睡覺
所以再累也要洗完澡睡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