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個笨蛋在等彥博打網誌XDD
我、布丁、佳瑩(不是徐拉拉啦= =)
都是家族的幹部^^

哈哈~~
等彥博打了1個小時~~
終於新網誌出爐~~

第一個看到的是佳瑩(就說不是徐拉拉了啦ˋˊ)
結果他就在會客室說~~
123...發~~~
我的網頁還在重新整理= =
結果變成他第一香~~
更好笑的是他留言打第三香XDD

哈哈哈~~
我還趕快請彥博把第一篇留言刪掉~~
他還回說~~~

哪一篇?
剛放的喔
我說
VIOLA的那篇留言XDD
摁摁
我門太緊張順序亂了XDD
@@
y?
唉呦沒差啦 XD hhahaha
很怪呀~~
我現在進步去呢
好怪
因為ㄊ打第三香XDD

刪一下吧XDD
開不了
囧= =
怪怪的
恩 真的開不了
明天用吧
sorry ah
怪怪的
好~~ 記得用噢XDD
趕快休息吧=ˇ=

我們三個真是瘋子XDD
感謝啦XDD
趕快休息吧 你的身體比較重要^^


最後我們真的是三個大笨蛋XDD
結果過了10分鐘~~
還是沒人留言XDD
所以啊~~~
我們太緊張啦XDDD

如果有人想嘴砲的~~
請來吧~~
因為我的要登入會員~~
就如陶子姊說的~~

你跟網路認真~~
你就輸了~~

我不會跟你認真^^
不過會聽取你的意見^^
謝謝你關心著我的部落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