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要點十個寶貝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參。一定要接力呦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伍。通知被點的人


01.ㄚ岳

02.ㄚ哲

03.ㄚ福

04.豬寧

05.星光智琳

06.客客

07.ㄚ貞

08.萱慧

09.大同

10.QQ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當然囉

貳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廢話嗎XDD

參  你/妳 們的關係是: 都一樣是寶貝囉XD

肆  你/妳 都稱她/他為: 亂稱XD

伍  你/妳 愛她/他多久: 好害羞噢XD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壹個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是第一個不是最後一個=ˇ=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媽咪:D

肆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你們猜囉 我有跟寶貝們提過XD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石中的一堆、十信的一堆、金技的一推

貳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很不想說以前綽號XD、很不想說以前綽號XD、小奕

參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八年、五年、二年

肆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差不多囉:D

伍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很愛很愛你們=ˇ=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有交往的人就會專一

貳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認為

參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好像女生比較多XD

肆  會排斥t或gay嘛: 不排斥

伍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好多耶~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國中的一切回憶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不錯呀~

捌  今 天 幾 號: 7號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算倒楣吧 因為要上班= =+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希望我周圍的人都幸福快樂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請問你/:什麼?

貳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處女座

參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1987年9月20日(跟大地震差一天= =)

肆  你/妳是 樂/悲 觀: 都有耶~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好好睡覺=ˇ=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她本人真的很可愛、人也很NICE、愛死她了XD

貳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只是歌手與歌迷的區分XD(她有記得我就很開心嚕)

參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能夠認識妳我很開心XD

肆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怎麼可能有嘛= = 我家很亂的XD

伍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希望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