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大家是不是發現我變啦?
    吼~~
    不是變胖啦
    囧ㄟ


    是最近也開始玩音樂了(學吉他應該還不算吧ˊˋ)
    我也在努力的學~~
    可是最近有點瓶頸說...
    看很多玩音樂的人都很厲害~
    感覺隨便一下腦中就有旋律出來...


    而我現在連一點Tempo都沒有(無言)
    彈課本的曲子也都沒有Tempo感ˊˋ...
    超級失落的說...
    害我頓時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
    誰可以啟發我動力啊!!!???
    快點救救我吧(跪地抱頭大哭)


    接下來的8月~
    也是星光三的畢業月~
    希望剩下選手都能加油~
    個人我也有私心的人啦XD
    剩下的5位選手~~
    我比較喜歡礎寧、鳳君和聖恩囉
    希望他們三個要加油噢^^
    不是說我不喜歡拉拉跟芯儀
    而是我跟他們不太熟~~
    哈哈(有點欠揍ˊˋ)
    路人:好像偏離主題囉~~~
    胡小奕:好像是耶~~抱歉抱歉....


    總而言之~~
    我現在就很沒有感覺吧ˊˋ...
    現在整個很想哭...
    希望我能振作起來囉!!!
    加油吧!!!


        路人:胡小奕 !!
        路人:你怎麼會突然打這麼奇怪的文章勒 ?!
        胡小奕:我也不知道耶
        胡小奕:這是一種感嘆吧(有沒有這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