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終於到了尾聲 ~
我也跑到現場去看 ~
人真的好多呀 ~
有嚇到我 ~
連冠佑也說人太多了吧 XD
哈哈哈 !!!


有看到賞Sara !!!
跟她聊好多 ~
哈哈 !!!
還有要簽名跟合照 !!!
酷斃了 XD


--------------------錄影過程就省略吧----------------------


就之後錄完以後 ~
非常多死忠的粉絲 ~
依舊等候他們出來 ~
結果結果 ~
是Albert先跑上來 ~
(錯了 !!! 是冠佑 XD 只是都沒人找他拍 XD)
心內聲:誰叫你那麼早被淘汰 (誤)
這不是重點 XD
因為Albert才剛回台 ~
18號又要回美國了 !!!
所以在台灣的行程相當趕 !!!
就讓他先走吧ˊˋ...
看到還是很多粉絲圍著他 ~
就整個很心疼ˊˋ...


之後之後 !!!
其他三班成員都陸續出來了 !!!
我就拿相本給伯恩簽 ~
他就驚訝的說:這本也太屌了吧 !!! 星光三畢冊嗎 XD
我就:哈哈 !!! 快了快了 !!!
然後又拿給包租婆、文綺、鳳君等等簽
因為在星光大道紅地毯的時候
雨宣就問我說:ㄚ冠佑勒 ?
我就雙手合十放臉頰 ( 在睡覺 )
雨宣就有點小不爽說:吼 ~ 這傢伙 ~ 都總冠軍了 ~ 還睡覺 XD
我就說:好 ~ 我在幫你Call他來 !!!


結果結果 !!!
冠佑被雨宣大罵ˊˋ...
雨宣看到冠佑:周冠佑 (吶喊)  我們都總決賽了還在家睡覺啊你 ~
冠佑:就...就...就很累嘛 XD (無奈看著我)
就大家都開始聊起來了 ~
之後我跑去找礎寧簽星光畢冊 XD
剛好碰到拉拉 !!!
就先給拉拉簽 !!!
結果拉拉也說跟伯恩一樣的話 XD
我突然被伯恩嚇到 !!!
因為他也在旁邊附和 !!!
我那本就真的被封為星光三畢冊了 XD


之後就他們要去東區吃飯ˊˋ...
因為我車子停在冠佑家前面 ~
我就跟冠佑走 ~
冠佑也負責載包租婆跟林雪苓 !!!
我就拿給林雪苓簽 !!!
他還很可愛的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
我就說:我知道啊 ~ 妳是林雪苓啊 !!! 我三班從頭看到我呢 !!!
她還驚訝的說:我唱那麼爛還記得我噢 !!!
我也不能接著說什麼ˊˋ...


然後我突然跟他們2個說掰掰 ~
他們還很錯愕說:沒有要跟我們去噢 ?
我說:對啊
他們說:蛤 ~ 讓我們錯愕了一下 XD
我就說:有這麼錯愕嗎 XD


之後之後冠佑就開車上來了 !!!
還很帥的停車勒 XD
他們進去我就跟冠佑說:吼 ~ 還瞪我 ~ (因為他低頭看我 ~ 感覺很像瞪 XD)
他就說:我哪有瞪你 !!!
我就說:好啦 !!! 你開車小心一點 !!!
然後林雪玲就探出頭跟我說:騎車小心囉 !!! 掰掰 !!!
然後今天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XD
很開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