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錄影我就沒有再回來台灣了

真的是很辛苦了我家的副家長
只能藉著他們得知比賽的情形
我在金門的這段期間
忠穎
Albert
雨宣
都不幸的遭到淘汰了
我有難過
可是感覺沒有很強烈 !!!
可能是因為之後還有敗部復活
才會這樣覺得吧 ?


當我回來了台灣放暑假
就開始展開我的星光三錄影生活
還有星光四的戶外徵選準備
回來台灣的第一場錄影
就是敗部復活賽 !!!
是我最期待的一場比賽 !!!
一直期盼三班的都能回星光三
可惜PK軍團也太強了 !!!
只有聖恩Sugie以高分重回星光三
這時候我終於感覺到很難過很難過
現場我敢賭
我是哭最大聲的一個
因為哭到連聖恩加油團都轉頭看我了
我有哭的那麼慘嗎…?
好像是
最後錄完出來
要在中視門口歡送忠穎Albert雨宣
結果總共走了3 !!!
忠穎還笑我:哭什麼哭啊
我就說:是不能哭呢?
Albert
就說:不要哭了啦~
我就說:害我哭的更嚴重了ˊˋ


之後的積分賽 ~
我還是有去看
只是都是中途才去看的 !!!
因為我有在跟冠佑學吉他 ~
然後上完課剛好跟他一起去看的 !!!
直到Live總冠軍
是跟著礎寧的加油團進去
真的很謝謝礎寧鹹魚 XD
關於總冠軍的細節請看
星光三總決賽
那篇文章吧 XD
有很多爆點 !!!


然後就是畢業典禮了
其實畢業典禮前一天
我就開始在打這篇文章了
其實我也漏了很多片段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敘述了
因為我是邊打邊哭的
真的覺得
我的感覺這一切好不真噢


從百人初選看著你們這麼努力 ~
到現在的畢業典禮 ~

從在電視機前面支持 ~
到進攝影棚當加油團 ~
進而認識了你們 ~
然後你們也記得我 ~
真的不知道怎麼用文字來表達這一切 ~

現在真的很感慨
我真的都是邊哭邊打完這篇文章
星光三真的結束了
但也是另一個的開始 !!!

畢業典禮上的下台一鞠躬
我真的有難過到想哭了
就這樣子的結束這篇文章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