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你的回應
我自己也有想了一下
我承認
有些事情真的是我自己單方面的問題
我在這裡說對不起


不過我想問的是
你們有在宿舍待命= =
學弟妹他們有全部知道嗎?
或著是你們有空可以一間一間問
(都是我的意見,並不是辯解)


然後我所說的毛毛蟲問題
我沒看過他的自傳
所以這也是我的錯
我所說的是

萬一出了什麼事情誰要負責(疑問)

是說希望你們2年級在旁邊顧
而不是要盯他們1年級
對我而言毛毛蟲
主要有默契、整體度都很順暢
所以我才希望說
不要有人是單獨練習的
而是希望全部一起下去跳
學妹的問題我也有錯
因為是我不知道他們有主動學習
所以我也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