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病的人都會幹蠢事嗎= =?
不然我今天怎麼連續幹了兩件蠢事 = =?


蠢事一:

下午的課上完要趕著回家換衣服上班
知道我手機的人
都知道我手機有可以掛脖子的帶子吧
結果我就把它掛在脖子上
然後就走去坐電梯
結果在電梯那裏
一直在找我手機= =
因為我習慣把手機放褲子口袋
結果就找不到 !!!
還回原來教室大聲嚷嚷說手機不見了
還用亞太打我手機
幹上課調震動是聽得到噢 (蠢
結果打了兩次都沒有找到
佳琪就說
"你靜下來仔細聽震動"
我就說
"有耶!!!有震動聲!!!在我脖子上= ="
這時候他們3個女生想一拳揍飛我吧= =


蠢事二:

回到家都快40分了
因為我前一天發燒
頭超昏
從晚上11點睡到中午12點
起床以後又忘了洗臉= =
就去洗個臉
就換好衣服準備上班
結果結果
我車子都停外面嘛
我就跟室友說掰掰~要上班了~~
然後走到機車旁邊就才發現
我怎麼穿著襪子還穿夾腳拖= =
超無言的 !!!
又回去換鞋子 !!!
這時候阿哲應該想打我吧 XD


蠢事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