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依然都同樣的事情在循環著
可是只有今天不一樣!


為什麼不一樣勒?
因為...


今天遊戲有經驗加倍的活動!!(整個就很宅@@
所以我就趕快拖完地!
下班衝回家玩遊戲~!


結果!!
在環島北路要彎進我家的那條路
遇到一台車!
開超慢的!!!
轉彎還停留3秒鐘!!!
有沒有搞錯啊!!??


我就看到他左邊有路可以超!
我就騎過去
才剛到他左邊!!
他就突然的向左靠!!
害我緊張!
就趕快往旁邊騎
結果忘了旁邊是沙堆土堆的!!
就在上面犁田了!!!


害我現在左手好痛!!
右腳腳踝也在痛!!!


被我知道是誰我一定臭幹詨!!


真的是害我全身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