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大家!!
我們搏狀元餅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
大家辛苦了!!
慶功宴大家都好HIGH!!
我在酒精的催促下!!
也超HIGH的!!
其實也是因為過12點就是我的生日更HIGH!!
超開心的今天!!!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我好快樂!!

--------------------------------------------------
以下是生日祝福詞

達:生日快樂,別玩太晚喔!

老妹:生日快樂

棕:生日嚕 開心點^_^

ㄚ福:生日快樂阿,恭喜你又老一歲啦

小銘:生日快樂 

鮪魚★〞: 生日快樂

ㄚ順學弟★〞 :生日快樂~~~~~~~ 我的蛋糕勒??

ㄚ岳★〞 :生日快樂

☆〃昭博妹〃★:生日生日快樂勒︿︿

明: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晚了但是還是祝福你歐  一定要快樂

ZU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