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這件事
我現在真的只想好好愛你...
讓你把這些不好的記憶抹去...
我也知道
平常人聽到都要1哭2鬧3上吊了
你卻問我為什麼不會想說分手
因為我心裡還是很愛你的!


可是遇到這種事情
這是我該給你信心繼續走下去
而不是提分手
讓我們都難過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的!!
真正的愛情是要經過許多考驗的
如果連這些事情
我都承受不了
那我就不配追求
愛情
所以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跟你手牽手一起走向未來的日子!!我愛你!



最後...
寶貝!!
我還是很愛你!!
真的!!
所以...
讓我們...
簡簡單單手牽手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