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已經等了幾年 忘了已經哭過幾遍

不敢走遠 怕錯過你回來

抱著一顆被風撕裂的心吶喊 你是否有聽見 是否有聽見



怎樣傷我你才甘願 怎樣做你才會了解

怎樣做你才肯回到我身邊 可不可以不要爭辯

我們到底誰錯誰對 求你快點回我身邊

No No No No…求你快回我身邊



不要讓我如此狼狽 不要讓我繼續so sad

只求求你 讓我們再見一面 

怎麼茫茫迷霧覆蓋這思念 你是否有看見 是否有看見



沒竟還要傷我幾遍 沒竟怎樣你才甘願

沒竟如何才肯回到我身邊 海浪聲聲敲著心碎

孤單的我最最可憐 我愛的你怎麼不見

最後一次為你掉淚 不要讓我繼續流淚 少了幸福只剩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