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雨天...

整個晚上沒睡= =

一早在趕著寫名片...

要發給學弟妹的...

到了會場...

馮馮叫我跟ㄚ強去幫忙...

指引學生家長前往2樓貴賓軒...

到了10:30...

我們終於能離開1樓大廳了...

快步跑向貴賓軒...

已經分系帶開了>"<...

沒關係...

衝去馮馮旁邊...

看有沒有學妹!!!

結果都是男生@@

有個學弟很多疑問...

最後馮馮被教官找走...

接著問我了@@...

問問問問問...

我被一個問題問倒了>"<...

學弟:學長~我們學校可以雙修嗎??

我:雙修??什麼意思= =?

學弟:就是想再跨修電子的這樣子...

我:呃...這個部分我不清楚= =...

我:因為我單修都難了...

我:沒想過雙修>"<

最後抽機票!!!!

問我問題的學弟中了機票耶!!!

超屌的辣~~!!

最後散場的時候...

我的名片只有發出去四張= =+

還害我自己早上寫了快40張的說= =+

算了算了~~!!

有發出去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