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真的有點逼機 !!!
為了要繳房貸
叫我回羅東幫她領錢


因為我妹要上班沒空領
就要我特地從台北回羅東一趟 !!!
這樣就算了 !!!


我最瘋的是 !!!
我是騎車回羅東 =口=
我應該是瘋了吧


我大約7點出發 !!!
7點10分就飆到台北車站了 =口=
( 有點誇張噢 )
警察杯杯看到我網誌不要開我單 >口<


然後就開始戰戰兢兢的往北宜公路去
整個就是超陌生的路啊 !!!
嚇死我了 !!!


上了北宜公路 !!!
媽啊 !!!
有沒有這麼黑 (?)
還很冷勒 !!!
大卡車也超多 ~
整個就是想嚇死我老人家 !!!


不過還是靠著哲丞救了我
我終於順利的到了羅東 XDD
真的很謝謝他一直幫我指路 XDDD
不然可能真的迷路了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