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某人要登大人了 !!!
你們知道是誰嗎 XD (?)


路人甲:阿貓?
路人乙:阿狗?
路人丙:阿丁?
路人丁:都說錯了啦 !!! 是ㄚ岳吧 ~


沒錯 !!!
就是咱們的金門一哥 - ㄚ岳 XD


他還真是大哥啊!!!
我跟ㄚ佑
在古亭等他等超久的
算了~~
不跟他計較
因為他要登大人了嘛!!!


好笑嗎~~?
我們等了2小時左右他們才到!!!
等等夜店一定要灌死你這個王八蛋 ( 粗話~小朋友不能學噢 )


到了9%門口!!!
聽到裡面的音樂
感覺都來了!!!


可是一進門 =口=
是剛開始營業嗎...
怎麼人好少噢...
這樣怎麼玩啊...


每個人一杯酒
我點了威士忌可樂 XD
這個真的很好喝 !!!
超讚的 !!!


之後我又去換威士忌蘇打
媽的 =口=
怎麼像開水啊 = =
過久了...
還都是威士忌的味道 ...
不好喝 !!!


最後1點左右~~
ㄚ岳說5個人去換龍舌蘭
準備開始今日的遊戲 - 倒楣拳
好笑嗎 ~ ?
玩了2輪~~
我連中四杯 !!!


最後我猜調酒師覺得我們煩 =口=
直接換75%的酒給我們
結果都沒人敢玩了...
就最後5個人喝...
我很衰 !!!
喝完那杯 !!!
我真的暈了我 ~~ !!


最後我們就覺得無聊~~
離開9%了!!!
在招牌前面來一張!!!


最後就跑去西門町的好樂迪夜唱
結果我真的酒氣上來了= =...
走路站不穩...
還要2個人攙扶 XDD
1樓還大聲嚷嚷 ~~
說我肚子餓殺小的 XD


結果夜唱6小時~~
在我有印象的時候
幾乎都有葉ㄚ福的聲音= =...
無言!!!


快樂的一天!!!


ㄚ岳生日快樂
柳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