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決定了 ~
這個暑假一定是最棒的回憶 !
因為我要去台中場的徵選會了 ~
各位台中的朋友 ~
我來囉 ~


希望不要再犯 ~
跟台北場一樣的錯誤了 !
胡小奕加油啊 ~
不要讓很多朋友們失望啊 !


希望大家祝我好運囉 ~


孟軒
普慶
假阿KEN (誤)
假王力宏 (誤)
小囍


讓我們一起進星光百人初選吧 XD
你們進比較重要 ~
因為我的音準跟唱腔還是一大問題 ~
用喉音唱歌的我 ~
都不會有感情的 ~


如果我能夠有機會進百人我就很開心了 !
星光四的大家加油啦 !
星光舞台是我們的夢想 ~
讓我們一起踏上去盡情的歌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