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年暑假最瘋狂的事情 !!! 
就是參加星光四徵選會了 !!! 

我媽也覺得我瘋了~
可是我覺得~~
我一定要踏上這個舞台放手一博~
不管成功或是失敗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有勇氣去克服膽量 !!!

剛剛看完了許多人給我的建議 !!!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 跪 ) 

尤其是冠佑跟智琳 !!! 
你們的意見非常中肯 !!! 
有說到重點 !!! 

冠佑
我會努力~~
把我的音準~~
發揮到我能淋漓盡致的意境~~

智琳
我會努力~~
把握最後一天~~
讓自己的氣能足一點~~

最後~~
真的只能說謝謝 !!!
然後我會努力的 !!! 

可是剩1天的時間了 !!! 

要我改歌也很難了 !!! 
我會努力唱好它的 !!! 

胡小奕加油啊 !!!

給那些想知道我本名的朋友們 !!!
我一定會努力的進百人 !!!
讓你們知道我的本名的 !!!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