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次的歌唱比賽~
獻給了星光四 !!!
有沒有這麼誇張 (笑)


晚上小囍一直打來催我~
因為我電腦有點爛~
所以快12點才到吧!!!


到了以後~~
人有沒有這麼多啊~~
目測不到100個= =+
瞎爆了!!!


聊天打牌混時間= =
真是非常漫長的一晚 !!!
還認識一個
超像阿KEN的參賽者 !!
講話整個也很像說!!!
超誇張的~


終於等到白天了~
我的瞌睡蟲也來了
結果還是沒睡!!!


工作人員就來佈置了~
有看到泡泡耶XD


10點準時發號碼牌~
我以為我是第9個~
結果是第12個~
還是好前面呀XD


餅妹比較可憐= =
排第七個~
號碼牌拿到2號 (噩耗) XD


發完號碼牌之後~
又認識一個明星臉XD
他是三號參賽者~
超像李佳豫的!!!
哈哈!!!


結果到了12點開始集合~
結果看到三班的來上台喇賽XD
他們在舞台旁邊看到我~
還一直說怎麼會來參加~
要加油啊~~


雨宣叫很大聲= =
好多人一直看我= =
好害羞啊 (笑)


結果到我上台的時候~
三班的他們在評審後面
雨宣對我比"耶"= =
我就更緊張了~
就開始自我介紹~


只是講話有點小結巴~
可是唱到第三段的時候~
ㄘㄨㄚˋ塞了!!!
我腦中空白= =


台下的朋友們
還一直喊加油~
超感動~~
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
小玲老師就說不要緊張~
我終於想到以後~
唱了三~四句~
就被鈴了XD


然後在跟萱慧講電話
報告我沒有進星光四
旁邊的工作人員
就跑來測錄我的對話XD
真是害羞呀我 (誇)


然後跑去三班後面~
我就很無奈的看他們=口=
就聽到徵選會結束~
中途還下雨勒~
氣死~~


不過有認識一個國中妹妹~~
超厲害的!!!
他進百強了~~


130號參賽者
雖然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
所以我要祝福妳加油囉


我的星光四到此劃下句點
謝謝很多朋友的祝福
也有很多人的冷眼相觀
我都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批評
才會有我的成長~


12號參賽者 
胡小奕 (不是本名)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