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以播出為主~

最後敗部成功的參賽者順序

潘嗣敬
孫碧娜
賴聖恩


今天我在現場真的哭慘了我
整個就是哭超大聲的吧我猜
好多人安慰我~
其實才10跟手指頭數得出來吧~

姊姊
MOMO
鹹魚
Voila
布丁
ㄚ貞
小楊(星光4-三號參賽者,因為我是12號參賽者)一定要強調XD
彥博學妹
雨宣媽媽
彥博媽媽
菲菲
彥博
忠穎

還蠻多人的耶~
哈哈

謝謝你們><
我現在雖然還想哭~
(圍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我們會服終於趕出來~
參加到最後一場比賽><
整個很開心~

剩下的參賽者要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