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以實際播出為準噢!!!


鳳君你今天真的有緊張到!!!
不要難過囉!!!
再接再厲囉!!!
加油!!!


星光三的大家!!!
要繼續加油!!!
GOGOGO!!!


這次更新有點慢~~
因為我這1.2天蠻忙的^^
都在練習電吉他!!!
希望大家能諒解囉~


在這裡跟大家說個消息
Albert已於20日回LA
處理簽證的事情
可能8月中的總決賽才會回來
希望喜歡Albert的朋友
可以繼續支持他噢^^


至於冠佑~~
我想應該很少人記得他了吧ˊˋ
他最近有在跟他的團員作一些曲
他也是我的吉他老師啦!!!
噓~~~
哈哈!!!
可能會被揍吧我


希望大家能再給他們兩位加油打氣
謝謝各位讀者欣賞我的雷文整理


冠佑
彥博
後援家族家長 小奕
200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