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了你們當初的想法~~
可能是因為了比賽而比賽
卻讓你們忘了唱歌的初衷~~

不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唱歌嗎?
這應該才是你們星光三的初衷吧~

大家都是因為喜愛唱歌
才參加了比賽
讓大家知道你們喜愛唱歌的那份心

現在卻被比賽的壓力所束縛
我蠻希望你們能找回當時的初衷
放手一搏的去唱吧!!!

星光三的各位
加油啊!!!

我雖然不能常常去錄影現場
可是我心裡卻是一直祈禱啊!!
4/27的錄影~~
我真的很多感受啊!!!

開心的是
我跟星光三的大家都好開心!!!
能真正的認識你們!!!
我真的是莫大的榮幸啊!!!

難過的是
很多人的表現
真的讓我很替他捏冷汗

You can do it !!!
(你們可以做到!!!)

不要讓我們這群支持你們的後援家長失望囉^^
(小囍、小奕、冠吟、鹹魚、MOMO、小芒、小步等諸位家長…)

 

小奕
2008/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