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有人想去追尋呢?
有些人窮極一生追尋真愛
有些人花費盡畢生的心血
為了什麼?
-------------------------------

往好的地方想..
應該是在於你追求愛情的過程...
一切一切辛酸血淚的點點滴滴...
足夠讓你成功之後的回憶...

如果沒有成功或許也能成為你的經驗!!
讓自己之後的情感道路更為順利...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如有雷同..一定是我抄襲的XD

-------------------------------

俗話說!
人就是犯賤...
我也承認我有這點...
因為你明明也跟我只想當好朋友...
我目前還是卻沒辦法釋懷...
心理依然喜歡著你...
可是你有不晦避的跟我聊天...
聽我訴苦...
願意跟我分享你的事...
聆聽我的事...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 不想傷害我
當好朋友是最好的...
我想我會慢慢的改變...
就只好再讓我遇到人生中下一個奇遇吧...

-----------------------------------

廢話有點多...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心裡的話...
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噢^_^
我比較喜歡看到有笑容的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