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藉由文字抒發心中的壓力!!
也是大有人在的!!
我也喜歡來看你的無名!!
說真的自從認識你以後...
來看你無名變成是我常常要做的事情...
也藉由你的文字...
開始慢慢慢慢的認識你瞭解你..
我也知道這一些些的文字!!
無法了解全部的你!!
所以我也很喜歡跟你聊MSN!!
也常常會注意你有沒有上線...
我也知道我跟你的關係!
看了很多你內心的話!!


雖然我不太會講安慰的話!!
我還是都會講很老套的話!!
"希望你可以天天快樂的過每一天"
至少我有跟你說了~!


我相信我們會是不錯的朋友!!
希望這些的話沒有很廢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