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而愚蠢..
也蠻適合套在我身上的!!
呵呵!!


就如你前幾天所說的!!
為什麼人總是犯賤~~
就像現在很多男女朋友!
明明就有另一半了!!
還要喜歡去外面偷吃!!
最後搞的兩邊都沒有好下場!
何必呢!?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人會是這麼複雜的動物...
連我有時候其實也摸不清自己...
其實我也沒有資格說人家...
沒有交往過...
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們的感受呢...
雖然我一直感覺我在講廢話~"~
可是我很強烈的感覺到~~
能自己做自己才是最屌的!!
我也相信你可以的!!


怎麼辦!!
真的好像廢話...
我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