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可怕了
差點被騙了一萬多元
還好同學跟賣家的通知信救了我

--------------------------------我是分隔線XD---------------------------------


手機鈴聲響起:默數一二三木頭人~~再不心動就要被扣分~~
(
看了一下手機,無號碼耶)
(
接起來)
我:喂~~
詐騙集團:您好~~請問是胡奕宇, 胡先生嗎?
我:對,我是
詐騙集團:噢,就是您是不是有跟我們公司訂購什麼白鐵加速管?
帳目上發生了一點事情
需要您到郵局的ATM查詢一下餘額
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要我去郵局?
詐騙集團:因為你在當初買這個東西時,按到約定轉帳
銀行以為你是使用分期付款
三個月沒收到錢,你就會信用破產
我們並不是什麼詐騙集團
是不要讓你個人權益受損
所以要請你到提款機前,作餘額查詢
需要你給我經辦機號、傳票編號
我:噢噢,好等我5分鐘
(把三步當兩步跑去宿舍前的提款機)
手機鈴聲響起:默數一二三木頭人~~再不心動就要被扣分~~
(
又是無號碼)
詐騙集團: 胡先生嗎?
我:對
詐騙集團:請你按下餘額查詢並列印明細表
把上面我要的資料給我
還有可用餘額也要
我:經辦機號0003502F1
傳票編號9130
可用餘額65
詐騙集團:胡先生你可以找你的家人或是朋友
來當第三者的銀行嗎?
我:為什麼要找其他人?
詐騙集團:因為經管局跟銀行的協定
第一兩個禮拜之內要有存領錢的往來
第二不能是人頭帳戶
第三不能是空頭帳戶
我:噢噢,再等我15分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