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跑去求翁,拜託他幫我
翁一開始說不願意
一定是詐騙集團什麼的
可是我聽到信用破產,很可怕耶
翁就還是答應幫我
拿出前一天餘額查詢的明細表
手機鈴聲響起:默數一二三木頭人~~再不心動就要被扣分~~
詐騙集團:胡先生嗎?
我:嗯(有點不耐煩= =)
詐騙集團:那請再給我資料吧
我:經辦機號0003502F
傳票編號9036
可用餘額18600
這樣就可以了吧?
詐騙集團:嗯嗯,那請你拿著磁卡到ATM使用英文模式
進行取消分期合約的動作
使用英文模式,並不會轉出金錢
我:什麼?你剛剛沒說要用磁卡啊
我看你是詐騙集團吧?
詐騙集團:我說過了,我是為了你的個人利益耶
才不是什麼詐騙集團呢
我:那就請你再等20分鐘
因為這個同學的磁卡在媽媽那
詐騙集團:好我過20分鐘再打,88

--------------------------------我是分隔線XD---------------------------------

翁:要不要找楊中討論看看
因為我覺得很可疑呢
我:也好,畢竟是楊中的貨款
去找他談談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