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楊中家
楊中:怎麼了?
我就把事情大約說給他聽
我:要不要看一下賣家寄得信啊?
翁:也好
楊中:也好
到了楊中家的電腦,開了我的信箱
看了一下賣家的信,赫然發現一條訊息

**請注意不論有任何問題都只會以此電話作聯繫~~
最近很多詐騙電話!~ 會宣稱是奇摩賣家~
然後會跟你寒喧問候~ 然後開始跟你說你在當初買這個東西時~
按到約定轉帳~說每個月都會扣款給他!~
會叫你去提款機聽他的操作! 他連您的帳號~您的地址!~
一些比較隱私的資料他都有!~請各位買家不要相信~

我只會用0953-271207這隻電話作為聯繫~
您收到物品就代表金額我確認我才寄出所以不會有甚麼問題~
交易到您手中就算已結束~請各位小心提防**

我們就傻在那裡了
結果真的如翁跟楊中猜的
是詐騙集團!
楊中:如果是賣家的話
哪可能晚上才通知你
而且訂貨的時間是三月多
即使有問題四月就會打來了
怎麼可能拖到五月才說呢?
我:也對吼
翁:其實提款卡在身上這裡
我只是保護好我自己
才騙你說在我媽媽那
這是善意的謊言
請不要生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