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6歲的時候 ...
我爸就被迫讓我知道!!!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


雖然那時候年紀小
不知道離婚是什麼


可是我那時候開始感覺到
國小同學傳來譏笑的眼神
還曾經被一個男同學
當面嘲笑!!!


"為什麼家長會你家人都沒來啊,
是不是你沒父沒母啊?"


然後妹妹又喜歡住在宜蘭!!!
所以我小的時候在家
始終都是一個人
我真的很害怕孤單 ...
我很害怕寂寞 ...
很害怕被人冷落 ...


就連去公園找其他小朋友玩
我都是玩到他們要回家了
我才肯提著蹣跚的步伐回家


所以我在高中就開始喜歡追星
因為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即使不是知心的我也很開心
至少可以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很喜歡參加學校的大型活動
因為可以認識別系的同學
別系的學長姐學弟妹


為什麼我會打上這篇文章?
我也不知道!!!
心血來潮吧!!!
我真的很害怕孤孤單單的感覺


孤單、寂寞…
真的會讓人感到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