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我以前都不知道他們
是他們的歌迷不要揍我>"<


我是經過星光三‧周冠佑的介紹
才對他們有進一步的認識
冠佑也有推薦我幾首必聽的歌


我聽了以後真的很震撼!!!
超級好聽的啦!!!
讓我心中有想去參加八月的演唱會!!!


可是聽冠佑說
"這次票價好像會很貴
要我考慮一下~"


我就說
"也好
因為我也剛認識他們
看了票價再做決定吧"


其實是很怕沒人陪我去看=ˇ=
冠佑說
"我應該跟朋友去看吧"


我就說
"是噢
那也不方便打擾啦!!!"


其實很想跟他們去=ˇ=
至少有認識的= =+
哈哈!!!!


一切都等票價出來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