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鬱悶的我 ...


好幾次想拿出 ...


放在包包裡 ...


放很久的菸 ...


可是幾次 ...


都放棄這個念頭 ...


我是知道自己不抽菸的 ...


可是當心情非常非常鬱悶 ...


卻又會不由自主的 ...


拿起那塵封已久的菸 ~


拿起一根往唇邊放 ~


拿起打火機 ...


點燃唇邊的那根菸 !!!


慢慢品嚐那我不習慣的味道 ...


雖然自己不習慣 ...


可是自己不得不承認 ...


這種感覺真的能讓我心情放鬆 ...


看著那些從嘴裡吐出的裊裊白煙 ...


它越高越消失 ...


那團白煙 ...


就像我的煩惱 ...


暫時的離我而去 ...


可是當煩惱又再度來臨時 ...


我又做著以往重複的動作 ...


一直重蹈覆轍的走 ...


到底哪一天 ...


我煩惱才會遠離呢 ?


我自己也都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2821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